炎炎夏日,正是曬長腿的好時機

| May 3, 2013

D52588FDB680CFCEE4A4CE9D24

.

.

4月宣佈夏季的到來,也是各路美女展示長腿利器的好時節。特別在 LA 這個地方,甚至從 3月底就可以開始短袖短褲,5月已是25℃的節奏,再不露膚更當何時。小女生喜愛牛仔短褲,因為牛仔本身就很百搭,稍微有搭配功力的輕熟女們已經開始嘗試優雅的短褲了,材質較牛仔更加硬挺,剪裁也更加正統,這樣的短褲可以怎麼搭呢,好萊塢女星紛紛出招,告訴你們其實不難。

D525A8B492B6D9D0F7BC92BB

紐約名媛奧莉薇亞用刺繡真絲短褲演繹復古風情,這條短褲小編認為還是有一定挑戰性的,如果上衣搭配不好,容易穿成睡褲喲。

D525A9B4858AE3E9D08FCE920A

長腿美人格溫妮絲這一襲衣裳可謂是現代熟女的打扮范典,長款Blazer加上對比色的短褲,充滿OL的優雅,又小小性感。

D52588FDB680CFCEE4A4CE9D24

又是大美人,作為好萊塢為數不多的長腿大美女,格溫妮絲盡享身高175cm的優勢,這也是小編最喜歡的搭配之一,特別是簡潔的雙色高跟,襯托她的腳踝如此美麗。

D525BBC494CACDB0C2A28B851E

Solange Knowles這身短褲搭配詮釋了顏色的力量,沒有過多的配飾,仿佛是多色彩之間的遊戲,螢光色調的配飾與鮮豔的印花短褲特別搭她的膚色。

D525D7D8A88A92EDD8B1CFA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