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們的薪資調查表,貧富差距還真大!!!

| May 3, 2013

marvel-wallpaper

英雄不能當飯吃,所以當然也需要一份工作來滿足溫飽才行。那這些英雄們到底薪水有多少呢? 我們馬上來看看!

到底是誰才是英雄界的首富和甲級貧戶?

鋼鐵人Tony Stark

406px-IronMan_Head

身價 $ 8.8 Billion

Tony Stark 身為國際級軍火公司的 CEO,其身價當然也不斐,就算在之後不再當 CEO,成為董事之後其身價還是扶搖直上。畢竟要有資金才可以狂造一卡車的鋼鐵裝甲啊! Stark Indsutry 後來更成為了美國的主要軍火研發和供應商。 ( 你有缺乾弟弟嗎? )

.

蝙蝠俠 Bruce Wayne

batman-dc-comics-comics-HD-Wallpapers

身價 $ 6.5 Billion

Bruce Wayne 跟 Tony Stark 可以是被公認為英雄界的首富之一,可是他們兩個到底誰有錢呢? 答案是 Tony Stark,在漫畫裡 Tony  的 Stark Industry 可以說是國家級的軍工廠,其業務範圍可以說是全世界最頂尖的軍工業,而 Wayne Enterprise 只能說是 Gotham City 的經貿公司,其業務包含運輸﹑藥物研發﹑食品製造﹑娛樂業和科技工廠。 ( 請問你家還缺下人嗎? )

.

蜘蛛人 Peter Parker

spidermanmovieposter

$40,000 / year

身為一個無父無母的窮學生,沒有像 Tony Stark 和 Bruce Wayne 一樣含著金湯匙,一出生就已經有萬貫家產等他繼承了,所以他只好找一份工作時間比較自由的報社當攝影師,這份微薄的薪水就是他取溫飽的來源。年收入在報社老闆的抽成後就只剩下一年大約四萬美金了,更不用說他還要付自己的醫療保險,還好他有獎學金可以彌補一些。 ( 好苦情的角色捏….  >”< )

.

浩克 Bruce Banner

The-hulk-200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