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陽光玩遊戲,美麗不怕曬

| May 2, 2013

sun block 1

夏天到了,正是陽光燦爛的時節,在享受陽光的同時,不要忘了做好防護工作。研究表明,很多中年婦女惱人的斑點,皺紋,都來源於年輕的時候不好好注意防曬。曬多點太陽對鈣質的吸收大有幫助,可是我們不要做犧牲自己的膚質。那麼,夏天的防曬你知道多少?你有正確防護嗎?

法則一:雙倍塗抹防曬霜

如果你在室外的時間超過30分鐘,你需要先塗抹化學型防曬劑 (比如帶Mexoryl SX或者Parsol標誌的),然後再擦一層物理型防曬 (比如帶Z-Cote或者titanium dioxide)。化學型防曬和物理性防曬沒有好壞之分,這樣做的原因是即使陽光輻射穿過第一層防曬,還有第二層的保護。

法則二:明智購買防曬

如果你有用防曬霜的習慣,一瓶防曬霜的使用期限不要超過一季。每次的使用量至少要1盎司,補擦的量也要這麼多,所以一瓶12盎司的防曬霜只夠用12次。在這一點上,專家建議,不要不捨得用你那昂貴的防曬霜。購買便宜又大隻的防曬霜就不會有心裡負擔了。

法則三:防止流失

一瓶防水的防曬霜不容易造成流失,即使你大汗淋漓。

法則四:趕在過期前用完

每當你打開一瓶新的防曬霜,SPF都會因為氧化喪失功效。所以在防曬霜上表示打開的日期,並在一年內使用完才是正確的。

法則五:不要把自己埋在沙子裏

我們的腳和膝蓋爲什麽老是被曬傷呢,就是因為很多人喜歡在沙灘上埋在沙子裏,露出腳和膝蓋。沙子會把防曬霜都蹭掉!

法則六:設置重擦防曬時間

人們總是忘記補擦防曬霜,不如把你的手機設置成每兩個小時提醒一次。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