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的身材与外貌你想要吗?现实与幻想的差距……

| May 3, 2013

buuuuuu

Barbie 娃娃对于女生们应该很熟悉!无论是她那一身比例失常的魔鬼身材还是她那一头金发,已经有54年历史的她外貌仍然保留在2x岁!

bb1

前一阵子在网上流传的 Barbie 的卸妆照相信很多人都有看过,其实这一系列的图片都是由一名来自匹兹堡的艺术家 Nickolay Lamm 出品的,她表示希望能给予娃娃制造商们一些新的想法,如果娃娃本来就好看的话,其实出产的时候也不需为她们化妆。

bb2

bb3

bb4

这些妆前妆后照在网上疯传后,现在 Nickolay Lamm 又来跟 Barbie 玩了!根据美国正常女性与及 Barbie 的身材差距,绘制出了以下的身材对比图。

barbi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