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s, Run! 健身+逃离僵尸=成为英雄!

| April 30, 2013

zombies-run

夏天的脚步越来越接近了, 到了夏天每个人的愿望都是希望有个健美的身材. 不少人就开始了慢跑健身, 不过光是跑步总是很沈闷. 搞的大家对慢跑的兴趣越来越低落. 不过这个「Zombies, RUN! 」就是在帮助你健身的同时还可以增添一些趣味性, 让你的慢跑健身运动更加的有动力.

Screen Shot 2013-04-30 at 12.24.13 PM

各种任务模式来让你有个阶段性的目标, 这样就算是每天固定的路线也都会有不同的感受. 你喜欢玩电玩吗? 那这就像解任务和解成就般的有趣. 跑太慢的话耳机更会传出僵尸从后面接近的声音! 更加的有临场感.

Screen Shot 2013-04-30 at 12.34.15 PM

当然你喜欢跟别人竞争的感觉的话, 你的成绩更可以上各种排行榜. 每周也都会有不同阶段的活动可以参加.

Screen Shot 2013-04-30 at 12.35.07 P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iPad, i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