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侦查] 仪表板火辣钢管女郎 Dashboard Pole Girls

| April 29, 2013

仪表板火辣钢管女郎Dashboard Pole Girls

pole-girls

 

设计杂货>>仪表板火辣钢管女郎 Dashboard Pole Girls

塞车的时候无聊到觉得度日如年吗?不如在车子的仪表板上装一个火辣的比基尼钢管女郎玩偶,随着车子旋转晃动,不用装电池就可以帮你达到最佳的娱乐效果。

大家不妨考虑一下喔!特别是现在洛杉矶警察非常留意开车时使用手机的人,可是塞车的时候不用手机又很闷的话,看着车前的钢管女郎是不错的选择喔!但就是比较适合男生而已,制造商不妨考虑女性用家的需要,做一个猛男系列的(笑)!

freshmoves.com 

$27.99 (一组三人)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