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Code 平价咖啡也能做出好口碑

| April 26, 2013

烘焙朴实好味道 

平价咖啡也能做出好口碑

Coffee Code_feature

在LA这个大城市里生活,大家都不想匆匆忙忙过日子,就像下午茶这种如此简单的事情,都希望能够找个充满悠闲的空间,慢慢散步慢慢品尝也慢慢享受一番…。这家曾被 OC weekly 选为 Best Coffeehouse in OC ,店内黑红两色相间的彩绘呈现自我风格的舒适空间,一眼晃去最显眼的是一个古典传统式超大型的滴咖啡器,听说背后有着一个神秘故事,小编在这卖个关子,一定要细听服务人员述说它的故事由来。

Coffee Code_06

这里有各式各样的咖啡、泠热饮品,Signature Coffee 是首访的不能错过的选择,我们各自点了 Siphone Coffee、Dutch Iced Coffee (带点微酸含在口中有回甘的感觉),Eiskaffe、Cafe Filtro (hand drip)。在这里不疾不徐地享受香醇咖啡,是件很棒的事,不论是品味咖啡还是享用甜点,让人一口就品尝到法式咖啡文化体验。

Coffee Code_04

Cafe Filtro,䏜务人员会在柜台展示制作过程,口感纯不涩且顺口,小编建议先不要加奶及糖,才能品尝手中这杯咖啡真正的精随,然后依个人喜好加入糖和奶精。我个人喜欢Eiskaffe,一个Espresso Shot加入香草冰淇淋,浓厚的香草味和咖啡香味融合在一起,一入口中萌生纞爱火花,混合两种香草咖啡香穿透心房。

Coffee Code_01

喝着咖啡当然要搭配甜品,Coffee Codu有贩售外面少见的Mochi Waffle,软Q口感的松饼下是一层金黄色衣裳,淋上巧克力酱和一小球白色奶油雪花和冰淇淋点缀。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uena Park, 茶Tea,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