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川弘人氣漫畫作品「銀之匙」- 不一樣的農業高中生活

| April 24, 2013

sliverspoon

以「剛之煉金術師」成名的女性作家荒川弘是一名北海道農村長大的農家小孩. 在完結了她的人氣作品「剛之煉金術師」之後,她開始活用她的農家經驗畫出了市面上所沒見過的小品漫畫「百姓貴族」.

這套漫畫描述著她小時候以農家小孩的生活經驗的故事, 人物以簡單的搞笑風格為主讓讀者得以了解到名為日本糧倉的北海道農家的生活到底有什麼不同. 而此舉引起了不少的人氣. 之後更推出了比較正式的劇情漫畫「銀之匙」講述著城市長大的高中生為了逃離家庭的掌控而選擇到北海道的農業高職學校就讀. 讀者將以城市小孩的觀點看農家的常識到底是多麼的奇妙好玩. 而且這本漫畫還榮獲2012年漫畫大獎的金賞!

Screen Shot 2013-04-23 at 5.56.27 PM

農業高中最大的特點之一大概就是普通科目的課本薄的可憐, 大家大概都很開心吧!什麼英文, 數學還是歷史都是薄薄一本. 可是只要是農業相關的, 整個就是厚的跟辭海一樣. 就連學生們的腦袋也是很奇妙, 普通科目都是笨的可以, 可是一提到農業相關的知識每個人都跟天才一樣是怎麼回事?! 到底是聰明還是笨決定一下好嗎?

Screen Shot 2013-04-23 at 5.59.41 PM

一提到農業相關知識每個人都變成了專家. 真不虧是農業高校阿!

Screen Shot 2013-04-23 at 6.05.45 PM

這位轟老師你很眼熟耶…你是不是有在另外一本漫畫裡面串場?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書Book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