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進攻平板遊戲的先鋒軍!爐石戰記! Hearthstone: Heroes of Warcraft !

| April 24, 2013

玩家將可以扮演魔獸世界裡的九大職業, 每個職業都有不同的特殊能力, 所使用的招喚物和技能. 打法和優勢也都有所不同.

ss6-full

雖然目標是在平板上推出的遊戲, 不過也會在PC上推出. 線上對戰的方式也將會有分休閒和有排行榜的積分對戰. 就以目前釋出的消息來看預定是在暑假推出, 不過熟悉暴風雪的玩家們應該能夠了解推出日期聽聽就好. 不過蠻期待正式推出的到來. 對於有收集癖的玩家這遊戲應該會愛不釋手.

Image Source: http://us.battle.net/hearthstone/en/

暴風雪的忠實玩家鄉民KT留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