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進攻平板遊戲的先鋒軍!爐石戰記! Hearthstone: Heroes of Warcraft !

| April 24, 2013

hearthstone-heroes-of-warcraft

說到電腦遊戲的製作公司就不可不提到美國的暴風雪Blizzard Entertainment. 以魔獸爭霸系列打下的江山, 配上眾多死忠玩家支持的暗黑破壞神和星海爭霸系列. 可以說是遊戲界裡史詩級的製作公司也不為過. 雖然暗黑破壞神3的推出是雷大雨聲小, 另不少玩家失望的作品. 可是在後來推出的星海爭霸2 – 蟲族之心資料片上板回一成, 挽回了不少玩家們的信心. 現在暴風雪更進一步嘗試在不同平台上推出遊戲. 而這次所推出的是以魔獸爭霸為故事背景的線上卡牌對戰遊戲 「爐石戰記」 Hearthstone: Heroes of Warcraft .

ss1-full

事實上, 這款遊戲是由原本就推出多年的魔獸卡牌遊戲精簡化後的成果. 以歷史悠久的魔法風雲會的卡片對戰玩法為主要遊戲方式. 雙方玩家將可以選擇並且組合出屬於自己的牌組. 並且跟其他玩家對戰. 畫面風格則是以魔獸那鮮明顏色的畫風為主. 當然卡片的來源多半是要花錢購買卡片包來抽或者跟其他玩家交換吧. 畢竟人家做遊戲還是要賺錢的阿.

ss3-full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