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平板电脑! 是桌板电脑! Lenovo IdeaCentre Horizon 27吋Table PC

| April 23, 2013

lenovo_horizon-8

说真的, 自从我入手了Apple的iPad之后我的Macbook Pro就很少拿出来了, 大多数的时候都沈睡在我的后车厢里. 不管是逛Facebook, 看漫画还是看电影, 基本上都看一台平板就破台了. 而且还不用到处找插头呢! 所以各家厂商发动了平板电脑的战争. 除了在配备的性能上的互拼之外, 在平板萤幕上的尺寸大小也是兵家必争之地, 为了就是界定谁才是平板大小的指标. 你还觉得10吋的萤幕太小字看不清楚吗? 没关系, Lenovo 这次推出了27吋的 IdeaCentre Horizon . 比你电脑萤幕还要大, 这样够清楚了吧!

lenovo-ideacentre-horizon-back-view

Lenovo这次推出的平板电脑, 喔不! 应该可以称作为桌板电脑了. 目的当然不是让你带着出门到处炫耀的产品. 这片桌板可以说是用来代替家里的娱乐电脑用的. 他配有Window 8的系统搭配了标准的multi-touch触控介面. 他主要分成两种使用模式, 一个是像电脑一样立起来的使用模式, 再来就是可以让他躺下来他会自动切换到Lenovo的娱乐介面. 因为支援多点触控的关系, 这片桌板可以同时让多人使用而不会互相影响到. 阿哈! 各位这么聪明就知道这样的方式有什么新搞头了吧! 像是打麻将 玩大富翁这种桌面游戏就不再需要把平板传来传去的. 搭配特别的器具还可以玩Air Hocky呢!可以说是让一群人同乐的桌板. 不知道表面有没有防水就是了. 要不然直接拿来当桌板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lenovo-ideacentre-horizon-flat-usb-view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