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蓋上馬桶蓋, 再沖水! 否則其實我們每天都在吃大便…..

| April 22, 2013

至於測試的結果如何呢?分別有一個好消息與一個壞消息。好消息是,沖水前、後的細菌含量沒有太大改變,可見沖水的影響並沒有想像中大;但是壞消息是,就連 放在廚房的東西都沾染上了大便的細菌。「流言終結者」對於這項謠言的結論是:「到處都是大便。(There`s poo everywhere.)」

8ece5becd6ebe7f0554b14946415569d

大便以及廁所中的細菌!

d8888bae9a23b6bf87d6550a53ca06ad

48447f94af825f6151f5ffd962470d91

 

所以大家上完…..沖水要記得蓋上馬桶蓋喔!不然……

資料來源: 卡提諾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