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侦查] 狗狗草皮便所 Fresh Patch

| April 17, 2013


dog

[新品侦查] 设计杂货>>狗狗草皮便所 Fresh Patch

养狗狗的人最不喜欢就是下雨了,因为雨水会使外面草地湿漉漉,狗狗便不能外出上厕所。长时间在外工作或家里没有前后院草坪能带狗狗到外面草坪上厕所的饲主通常使用纸尿布或报纸让狗狗方便,花费既贵又不环保。

这这款真草假土皮将可以让狗狗开心偷快的在室内上厕所喔,外表美观自然加上清洁简单的设计同时又能环保,狗狗和主人都开心,养加者必备!

Video Thumbnail

Real Grass

[新品侦查] 设计杂货>>狗狗草皮便所 Fresh Patch 养狗狗的人最不喜欢就是下雨了,因为雨水会使外面草地湿漉漉,狗狗便不能外出上厕所。长时间在外工作或家里没有前后院草坪能带狗狗到外面草坪上厕所的饲主通常使用纸尿布或报纸让狗狗方便,花费既贵又不环保。 这这款真草假土皮将可以让狗狗开心偷快的在室内上厕所喔,外表美观自然加上清洁简单的设计同时又能环保,狗狗和主人都开心,养加者必备! https://vimeo.com/37340650 freshpatch.com  单品售价$21.00  . . 撰文/Katy 图/官方网站

fresh patch

freshpatch.com 

单品售价$21.00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