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a Mama’s 中西料理混血儿

| April 15, 2013

Inka Mamas_feature

Inka Mama’s

 26741 Aliso Creek Rd.,
Aliso Viejo, CA 92656

Inka Mamas_01

中西料理混血儿  探访秘鲁美食生命线

你尝试过秘鲁料理吗?秘鲁料理其实就是西班牙菜和中国菜的混血儿,口味独特,非常合我们亚洲人的口味。这回介绍的 Inka Mama’s 就有几家分店,知名度火红到连平时生意都是客满,一位难求。

Inka Mamas_02

用餐前,享用面包和特制的秘鲁青酱 aji (秘鲁辣椒制成),沾面包或是淋在饭上菜上都很好吃。

Inka Mamas_03

Inka Mamas_04

手工现做的西班牙菠菜脆饼,酥脆口感搭配莱姆沾酱,酸味刚好解除了脆饼的油腻。

Inka Mamas_05

Inka Mamas_07

经典的菜色 – 牛肉炒薯条 (Lomo Saltado),虽然对亚洲人来说肉质有点偏硬,但还是人气商品。另外尝试了海鲜炒薯条,有鳕鱼,鲜虾和乌贼,口感非常新鲜,烹煮的鲜嫩熟度也恰到好出,尤其是乌贼又嫩又Q,拌炒红洋葱和薯条非常入味,是属于非常下饭的一道佳肴。

Inka Mamas_06

秘鲁版的海鲜炖饭跟西班牙海鲜炖饭的口味完全不一样,里面有满满的各式海鲜,好喜欢这炖饭中的莱姆香气,炖饭的调味带点中式炒饭口味,小编觉得比西班牙炖饭还要更好吃。

Inka Mama’s 提供的餐点份量十足,价钱上也非常划算,还没尝过秘鲁料理的你,有机会也来试试看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Aliso Viejo, 区Foothill Ranch, 区San Clemente, 区Santa Ana, 菜Peruv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