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sa Restaurant 正宗美墨料理

| April 12, 2013

墨式料理几乎每一道菜都摆脱不了Beans及墨西哥饭。

Marisa Restaurant_06

从最初的食材原料便相当要求其新鲜及符合当地口味,不论点鸡、猪、牛肉,肉质均鲜美滑嫩。小编点了Steak Picado 牛肉、青椒、洋葱拌炒在一起像中式青椒牛柳,烹调的创意与菜色的变化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Marisa Restaurant_07

新鲜爽口的煎鱼片颠覆一般对墨西哥料理口味浓重且油腻的印象,强调使用有机食材所制作,在嘴里可以吃到新鲜自然的气味。同时为表现 “Taquito”特色,更添加Guacamole特色酱料来纯正风味,让整道菜肴吃起来挟带有多重层次的深度,用细节见证店家的用心。

  Marisa Restaurant_03

文/图 Irish        推荐度  ★★★  3 颗星

Marisa’s Restaurant

15711 Imperial Hwy,
La Mirada,CA 90638
(562) 943-9911
* 请上官网查询 *
Price: $11 ~ $30
Mon-Sat 11am-9pm
Sun 9am-8pm
www.marisas.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 【Irish Coffee】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Downey, 区La Mirada,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