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侦查] 村上力三出品 极小粒三小盒装纳豆

| April 10, 2013

特色小吃>>村上力三出品 极小粒三小盒装纳豆

纳豆是日本常见的传统发酵食品,其令人作呕的味道,也可以称作是日本的臭豆腐,让人不敢亲易尝试。除了有让人害怕的味道之外,由黄豆通过纳豆菌发酵制成的纳豆还带有黏稠的丝状物也让人看了毛毛的却步,但是爱吃纳豆的人可是非常爱这黏滑的味道呢!

十年前,健康研究人员无意中发现纳豆含丰富化血栓物质,100g 的纳豆比吃一颗200元美元的化血栓药效果好好多倍,特别能改善现代人血液循环不良所引发的如心肌梗塞夹狭心症,高血压,脑梗塞(中风) 老人痴呆症,腰酸背痛,五十肩,经痛,脂肪肝,尿酸,痛风等。

纳豆ごはん

另外,纳豆除了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及营养外,更有经枯草菌酦酵后产生的独特营养成分更超越了各类食品,是目前所知对对身体多方面维护最广泛且有效益的健康食品呢,想不到吧!

这款三小杯盒装的纳豆,每小杯里面已经附带了酱油以及日式黄芥末小袋,只要将全部搅拌至丝状物出现就可享用了,可以一次吃一小盒,非常的方便喔!

 

三盒入售价 $1.99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