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糖專欄 『S for SM-打是情,罵是愛』 (18禁)

| April 8, 2013

未滿18歲.….

請勿閱讀

文 / Yuna

S for SM-打是情,罵是愛

S M 全名是 sadomasochism,即被虐症或是受虐狂,這字是取自 Sadism(虐待)和 Masochism(被虐),定義上是指某些只要從虐待別人或被別人虐待當中,就可得到性興奮的人。由於可以一起獲得樂趣,有施虐癖或是受虐癖的人經常找到可以互補的對象而成為伴侶,這種關係就是常見的SM。

除了肉體上的「疼痛」,有些人會從「施與受」的一些意識型態箝制、對立所引發的苦惱及不預期的傷害中獲得快感。例如經由角色扮演進行「主」、「奴」關係的互動,以「主」的支配去控制、箝制、虐待、懲罰或羞辱「奴」。

施虐癖或是受虐癖的心態有很多不同的理解,其中一個解釋認為,受虐者的快感來源並不是那些「疼痛」,而是被襯托得更明顯的那些溫柔的愛撫,就像苦死人的熱巧克力或咖啡中加的糖會特別香甜那樣。最好的證據就是他們經常在虐待動作中夾雜這些溫和的撫摸。而施虐者則是經由提昇受虐者的快感得到間接的樂趣。

所以在男女關係中,也存在這樣的 SM 關係嗎? 你/妳有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兩性Sex, 杏仁糖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