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Pane Bakery 午茶小確幸

| April 4, 2013

洛杉磯  美食推薦  三明治

Euro Pane Bakery 

950 E Colorado Blvd., Ste 107, Pasadena, CA 91106

Euro Pane Bakery feature

溫馨舒適又浪漫的午後時光從這裡開始

曾在知名餐廳 Campanile 當 Breakfast Chef 的糕點師傅 Sumi Chang ,當初想要在 Pasadena 這個社區打造個小麵包店,於是格局不大卻樸實溫馨的麵包店 Euro Pane 就誕生了。戶外座椅的設計如同置身花園中,店門口種植了幾株白玫瑰,是老闆的寶貝。

因為以創意及食材上做變化,口感紮實風味獨特,受到許多美食部落客及附近居民的愛戴與好評,在2010年開設第二家分店。與總店不同的室內風格,分店裡採光更為明亮,空間也變得更清新寬敞,依然不變的是在櫃檯旁的點心櫃,裝滿了各式各樣的糕點,讓客人們看得目不暇給,不知道該挑哪一個來品嘗才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Pasaden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