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市集樂活漫步

| April 3, 2013

DATA

  • Charles H. Wilson Park
  • 2200 Crenshaw BoulevardBetweenCarson St.&Sepulveda Blvd,Torrance
  • Tuesday & Saturday 8 a.m. – 1 p.m. Rain or Shine
  • www.TorranceCA.gov
  • (310) 328-2809

 

Claremont Farmers & Artisans Market

1996年成立如今有超過100個攤位提供新鮮蔬果、手工藝術雜貨、花卉和盆栽。這裏蔬果大多數都是有機品種,並且通過認證。有機產品通常價格較高,但是在市集裏由產地直送直賣,消費者可以擁有最親切的價格,農民更可得到良好的收益保障,這種完美的平衡使我們在享用健康飲食時更顯的有意義。

DATA

 .

.

撰文&美編/CP

圖片/官方網站

版權公告: 本網站所刊登的所有文章資料、活動資訊、新聞等文字及獨家攝影照片均為WaCowLA版權所有,未經協議授權,禁止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13 WaCowL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