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國OO-KOOK Korean BBQ新開張

| April 1, 2013

吃了這麼多烤肉,當然要搭配生啤酒。店內供應多種韓式生啤酒及燒酒,一口肉配上一大口冰啤酒,沒有苦澀,倒是多了一份甘甜,更能襯托烤肉的鮮甜美味。菜單上多達近30種選擇,除了牛、豬、雞三種肉類外,還有華人最愛的海鮮,另外除了烤肉,還能享用多種小菜及韓國傳統的熱炒菜餚。

「OO-KOOK牛國」場地設計寬廣且明亮簡潔,每張桌檯下是隱藏式的抽風系統,讓顧客即使環繞著烤肉,身上卻無令人反感的油煙味,是上班族及三五好友最好聚會的餐廳選擇。供應新鮮食材,讓顧客吃到飽,食材皆是道地的韓國味,想要吃道地的韓國烤肉, Rosemead 的「OO-KOOK牛國」絕對能讓各位大快朵頤。

 

Lunch: Mon – Fri 11am -5 pm

Happy Hour: Mon – Sun After 9:30 $19.99

 


  • 5405 Rosemead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 626-286-8837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區San Gabriel, 燒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