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POT Restaurant 小火鍋專賣店

| April 1, 2013

華人愛吃鍋是世界出了名,無論春夏秋冬,就愛圍著冒著白煙的那一鍋,肆情恣意的夾起豐富火鍋料,相聚品嚐的歡樂氛圍才對味。在 San Gabriel 大道新開張的 JACKPOT  Restaurant,無論什麼地方的湯頭、還是講究奢華食材的私房鍋、或新奇口味、養顏美容、滋補養生等選擇皆一應俱全,都是絕不容錯過的鍋物美味。

▲ 龍蝦火鍋 

店裡招牌 「龍蝦火鍋」其龍蝦來自Maine ( 緬因州以產龍蝦出名,號稱是美國龍蝦最好的地方),特別用蔬菜熬湯底,搭配緬因州龍蝦,果然推出後很受饕客喜愛。 龍蝦肉片下鍋涮燙,多汁嫩甜,龍蝦頭可入鍋燙煮品嚐豐富蝦膏,亦將鮮甜帶進湯中,別有風味。這份強調新鮮活龍蝦烹煮的龍蝦火鍋只需 $16美元,花點小錢就能吃到這麼美味新鮮的海鮮鍋,真的非常經濟實惠。

▲ 鐵板肥牛 / 羊肉炒飯

如果不想吃火鍋,主廚推薦的鐵板肥牛/羊肉炒飯也是好選擇,口感和油味都是比較不同,強調大火快炒,米飯粒粒分明嚐起來口感佳,怎麼吃都不會膩。

▲ 台式麻辣鍋

店家嚴選食材,在烹煮上掌控食材新鮮度,顧客可嚐出食材原味,透過美味鍋物更可以為每位客人好好補身。來JACKPOT不需擔心挑不到喜愛的鍋物,從輕淡 口味的番茄素鍋、泡菜鍋,到口味漸重的咖哩鍋、台式麻辣鍋,皆能滿足喜愛嘗試新口味的顧客。尤其啦沙鍋以及東北酸菜鍋,更是在別家火鍋店吃不到的。

▲ 咖哩鍋

▲ 韓式泡菜鍋

▲ 泰式酸辣鍋

▲ 番茄素鍋

▲ 臭臭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 Gabriel, 海鮮Sea Food, 菜Chinese, 鍋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