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国OO-KOOK Korean BBQ新开张

| April 1, 2013

吃了这么多烤肉,当然要搭配生啤酒。店内供应多种韩式生啤酒及烧酒,一口肉配上一大口冰啤酒,没有苦涩,倒是多了一份甘甜,更能衬托烤肉的鲜甜美味。菜单上多达近30种选择,除了牛、猪、鸡三种肉类外,还有华人最爱的海鲜,另外除了烤肉,还能享用多种小菜及韩国传统的热炒菜肴。

「OO-KOOK牛国」场地设计宽广且明亮简洁,每张桌台下是隐藏式的抽风系统,让顾客即使环绕着烤肉,身上却无令人反感的油烟味,是上班族及三五好友最好聚会的餐厅选择。供应新鲜食材,让顾客吃到饱,食材皆是道地的韩国味,想要吃道地的韩国烤肉, Rosemead 的「OO-KOOK牛国」绝对能让各位大快朵颐。

 

Lunch: Mon – Fri 11am -5 pm

Happy Hour: Mon – Sun After 9:30 $19.99

 


  • 5405 Rosemead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 626-286-8837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区San Gabriel, 烧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