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蛇新玩法 Nimble Quest iOS 正式推出!

| March 29, 2013

由製作 《Tiny Tower》 《Pocket Plane》 等等優質遊戲的 NimbleBit  向來就已簡單的 16Bit 畫面風格和相當有趣的遊戲玩法和內容讓所有玩家都會廢寢忘食的玩. 而這次他們推出的 Nimble Quest 可以說是將以前最經典的手機遊戲「貪吃蛇」重新加入新元素重新將這款經典遊戲帶到新世代! 有在 Nokia 5190/6190 上玩過「貪吃蛇」的人, 不要隱瞞了…都暴露年齡了啦!

「貪吃蛇」的玩法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在地圖上吃下一個黑點你的隊伍就會變長, 然後不能撞到牆或者不能撞到自己的隊伍. 來挑戰最長的隊伍. 而「Nimble Quest 」就是以這種玩法為底開發. 而這次他們將RPG角色扮演的職業角色結合進來. 一開始你先選個角色當隊長, 進入地圖後會有敵人到處移動和攻擊你. 而你的任務就是控制你的角色不要撞牆也不能撞到敵人, 不過你的角色會自動攻擊敵人.

每個職業的攻擊方式都不同. 法師會發射會範圍爆炸的火球, 劍士會揮劍扇形攻擊前方的敵人, 弓箭手會發射弓箭攻擊正前方的敵人. 當你擊敗敵人後就有機會增加新夥伴! 你的隊伍就會越來越長~ 攻擊火力也會越來越多樣化.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ad, iPhone,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