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 Cha’s Latin Kitchen 拉丁美食

| March 29, 2013

Cha Cha’s Latin Kitchen

110 W Birch St., Brea, CA 92820
(714) 255-1040

風味純正 拉丁美食餐廳新體驗

每到週末夜晚便是Downtown Brea最熱鬧的時候,星期五晚上和幾位朋友們到這裡附近的一家拉丁風味的墨西哥餐廳用餐。店裡有個小舞臺,有live band 演奏,在等位的同時,服務生會端上chips 及salsa 讓客人一邊看著菜單一邊嘴裡也不會閒著。

經過服務員的推薦,我們點用Fresh Grilled Salmon,不失原有的海鮮原味以及帶點甜味,絲毫沒有魚腥味,對於超怕魚腥味的小邊來說,的確是卸下心防,用心品嘗。

Traditional Tortilla Soup 乍看之下像是Chili Soup,是不喜歡墨西哥黑豆的朋友們的最佳選擇。(加入些許Sour Cream 會有意想不到的另一種風味哦!) 另外,Fresh Guacamole﹑Roasted Chicken and Carne Asada 也是服務生推薦,所以我們都點來一試,味道都很不錯。

喜歡喝酒的朋友們則可試試它們的 Classic Margarita 及 Mango-Havanero。它們的Margarita可是被選為Best Margarita in OC。享用完餐點,當然不可缺少甜點,"Chocolate Banana Taquitos"是小編的最愛,以巧克力餅皮(口感像似Churros) 捲已煮過的香蕉,上面淋上蕉糖搭配著香草冰淇淋,吃上一口,冷熱口感交梭在嘴裡。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Brea, 菜Latin,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