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佳手感! Max Nighthawk X8 机械式LED键盘!

| March 28, 2013

对游戏玩家和常常打字的电脑使用者来说键盘的手感可以说是最重要的, 当然要提到高阶机械式键盘了. 机械式键盘的好处多多而这次介绍的则是Max Keyboard所推出的 Max Nighthawk X8 机械式LED键盘了.


机械式键盘打字起来的手感相当棒, 不过当然也会有那种独特的咖咖咖咖声音. 为什么机械式键盘对游戏玩家很重要呢? 重点在于N-Key 独立按键设计. 这种设计是普通$20键盘所做不到的. 就是因为普通电子设计键盘当你在同时按很多个按键的话会造成电脑按键感应不良. 当你在同时控制你人物移动又要使用技能还要喝药水, 那按键感应有问题的话那就输人一节了!

按键本身也是雷射雕刻上去的, 所以不用担心你的WSAD整个被磨光. 整体的LED蓝光也让你在昏暗的房间里也可以清楚看到按键. 镀金USB接头也会提升键盘的灵敏度. 每颗按键也都采用Cherry MX BROWN机械式设计, 整体的回馈度和准确度可以说是有口皆碑的好, 也就是俗称的「红轴」. 当然上面讲到那么多好处也是有代价的. 毕竟这是属于比较复杂的设计. 所以价钱上会偏高, 不过这价值绝对是值得的! 当你用过后你就回不去了!

喜欢吗? 现在NCIX.com 上面只卖$119.99耶! 比Amazon上面看到的还便宜! 限量特价喔! (购买网站)

 

相信一分钱一分货的乡民KT留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