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Bumble Bee 泰國辣味鮪魚罐頭

| March 22, 2013


特色小吃>>Bumble Bee Sensations Spicy Thai Chili Seasoned Tuna Medley 泰國辣味鮪魚罐頭

喜歡吃辣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產品。方便隨身包內含小餅乾、湯匙以及泰國辣味鮪魚罐頭讓你隨時都可以方便的食用當午餐或零食點心。一打開就有一股嗆辣味,紅油與泰國紅辣椒也漂亮的覆蓋在鮪魚上,搭配餅乾一起咬下就非常的夠味,嗆辣味直竄整個味覺。小編覺得這款泰式辣鮪魚還有許多創意吃法,例如加入沙拉或是夾入三明治也很有風味!Party如果擺上這款異國小點心也一定會得到大家的讚賞!

單品售價 $1.5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