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鴨將游到香港展出,但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來洛杉磯啦!

| March 22, 2013

由荷蘭藝術家Florentijn Hofman設計的巨鴨(Rubber Duck)受到全城民眾歡迎,不少人都想一睹其風采。日前,原創者宣佈巨鴨將會游到香港,在香港維多利亞海港停靠一個月。

這個非常可愛的鴨子體積龐大,曾靠岸荷蘭、日本、澳洲、巴西、法國等地。它將於今年5月2日至6月9日在香港的維多利亞港作展出。不少港人為此感到非常興奮,更有民眾表示,日盼夜盼,它終於到香港了。

巨鴨創作人Florentijn Hofman 指出,創作這個巨鴨目的是要讓人感到愉快和抒解壓力,同時要讓全世界對巨鴨注目。他強調,巨鴨沒有種族歧視,也沒有政府色彩,單純的帶出童真和快樂。


巨鴨巨鴨,看到你真是超療愈心靈的。你到底何時才會到洛杉磯?小編真的很想親眼看到你啦!

..

.

覺得巨鴨可愛到爆炸的Katy報道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公仔Toy, 藝Ar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