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鸭将游到香港展出,但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来洛杉矶啦!

| March 22, 2013

由荷兰艺术家Florentijn Hofman设计的巨鸭(Rubber Duck)受到全城民众欢迎,不少人都想一睹其风采。日前,原创者宣布巨鸭将会游到香港,在香港维多利亚海港停靠一个月。

这个非常可爱的鸭子体积庞大,曾靠岸荷兰、日本、澳洲、巴西、法国等地。它将于今年5月2日至6月9日在香港的维多利亚港作展出。不少港人为此感到非常兴奋,更有民众表示,日盼夜盼,它终于到香港了。

巨鸭创作人Florentijn Hofman 指出,创作这个巨鸭目的是要让人感到愉快和抒解压力,同时要让全世界对巨鸭注目。他强调,巨鸭没有种族歧视,也没有政府色彩,单纯的带出童真和快乐。


巨鸭巨鸭,看到你真是超疗愈心灵的。你到底何时才会到洛杉矶?小编真的很想亲眼看到你啦!

..

.

觉得巨鸭可爱到爆炸的Katy报道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公仔Toy, 艺Art,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