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Pot Shabu Shabu

| March 19, 2013

红艳动人的铁板麻辣香锅,顾名思义,麻、辣、香,新鲜蔬菜、猪、羊肉、海鲜,全部任君挑选,厨师马上料理快炒,加入10几种香料以及师傅研习的四川独门秘制酱料,新鲜食材下锅透过精准的火喉炒得火爆火热,端出炉的香锅煮得完没有汤汤水水,食材口感脆且更入味,非常顺喉下饭,锅里的辣味、麻味很对华人的胃。

Money Pot 也有提供个人平价小火锅,食材严选搭配天然不加任何味精的甘美汤头,更能带出肉品的嫩度,吃完火锅后更是不油腻不口渴。除了 各式涮涮锅,也有提供多种中式小点可选择,店家还贴心的附送餐后甜点 – 冰淇淋,也是很值得品尝!料好实在的 Money Pot,等你前来大啖美食。

 

Money Pot Shabu Shabu

1236 S Golden West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 446-9293
Mon-Sun 11 am – 10 p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Arcadia, 菜Chinese, 锅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