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推出专属St Patrick’s Day的可爱商品

| March 15, 2013

一年一度的 St Patrick’s Day 又快要到了,为了迎接这个节庆的来临, DISNEY 推出了一系列St Patrick’s Day为主的商品,例如是一身绿色打扮的 Mickey Mouse ,跟每一个迪士尼角色庆祝这个绿色的节日!这个7吋高的 Mickey 是由迪士尼设计组的元老大师 Monty Maldovan 所设计的!

另外当然也少不了St Patrick’s Day为题的衣着,但是上图的这个款式只有女生的SIZE,两个款式分别于加州的Disneyland以及Walt Disney World Resorts有售。如果男士们也想买一件St Patrick’s Day为题的衣着,可以考虑到 Florida 那边 Downtown Disney Marketplace 的 Disney Design-a-Tee 商店,它们那边有在出售跟上图差不多的款式。

喜爱DUFFY的朋友们是绝对不能错过这个单品啊!!!!!这个一身St Patrick’s Day打扮的 DUFFY 可爱度爆灯!!!是DUFFY迷非入手不可的特别商品喔~另外图中的米奇耳朵帽子  Ear Hat Ornament 也非常别致,完全带出St Patrick’s Day的味道!除了要为自己跟DUFFY打扮好,DISNEY亦考虑到爱车朋友的需要,推出了一个St Patrick’s Day主题的天线装饰球  Antenna topper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