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wie 电竞专用滑鼠垫! 解放你电竞滑鼠潜力的第一步!

| March 14, 2013

要知道现在的滑鼠虽然都是用雷射/LED等等的方式来读取移动数据, 可是滑鼠在哪种材质的表面上使用却会影响滑鼠本身的表现. 就好比车子轮胎再好, 如果路面状况很差的话还是无助于事. 所以想要将你那昂贵的电竞滑鼠的潜力发挥到极限的话, 有个好的使用表面是很重要的! 而这次所介绍的是 Zowie 所推出的G-TF 粗旷版滑鼠垫! 为什么是粗旷版? 这个造型没关联! 而是他使用的橡胶材质和粗躁纹理表面. 要知道使用表面不是越光滑越顺畅才是最好的喔! 为什么就等我一一解释吧!

Zowie G-TF Rough Version是属于软式滑鼠垫的一种, 所以可以卷起来方便携带. 所才用的材质则是用非常接近树脂那柔软有弹性和不错的磨擦力所构筑而成的纹理表面. 为什么要摩擦力? 那道理跟车子的轮胎为什么要有抓地力一样. 滑鼠的使用方式是移动到位置停下, 既然要停下…如果没有足够的摩擦力的话很容易滑过头的. 而这次所使用的混和材质除了提升必要的摩擦力之外还有减少整体的厚重感. 比起一般的滑鼠垫薄了不少, 却不会因为太薄而感觉到桌面的硬感. 相对的确还保有一定的弹性和柔软度, 让你的手腕长时间放在上面使用也很舒服. 背面则是采用了塑胶材质的止滑膜, 所以就算你放在玻璃桌面上也不会轻易的滑动.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