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ocino Farms 有机的全营养概念餐饮

| March 14, 2013

洛杉矶  美食推荐  三明治

Mendocino Farms

444 S Flower St.,  Los Angeles, CA 90071

有机的全营养概念,在这个餐饮集团里完全地发挥到极致; 热情的服务态度到全公开化的制作过程,完全感受业者用心严选利用当地的有机食材理念。

餐厅主要供应三明治与沙拉,主厨Judy Han总是会尝试重建各地方的异国风味料理,将其美味元素转换到三明治上。

Kurobuta Pork Belly Banh Mi $9.95

例如人气三明治- Kurobuta Pork Belly Banh Mi,就是把越南面包配上炖过的黑糖黑猪五花肉以及自制的醃萝卜、胡萝卜、香菜、黄瓜、辣椒、蒜泥蛋黄酱,面包采用烤过的手工Caibatta义式面包。

店家还会随着季节变化推出主厨Judy特选的三明治菜单,让饕客可以随着不同的传统美味,仿佛来到了外地旅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