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去旅行?让 Adioso 帮你搞定!

| March 14, 2013

突然想要抛下一切来个刺激的未知旅程吗? 还是在寻找最便宜最即时的机票讯息? 来试试看最直接最人性化的搜寻网站 Adioso 吧!

有时候工作压力太大的话旅游无疑是个最幸福的解压方法了. 想要来个突发的行程去巴黎的话只要简单输入一句话 “下星期去巴黎三天” (当然是英文Only~!) Adioso 就会帮你搜寻所有的价位和航空公司. 马上就可以找到最便宜的班机了. 没有繁杂的选项或一堆步骤要你选才能找到你的班机. 减少了所有的搜寻障碍才能让你的旅行的冲动毫无阻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旅Travel,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