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x CELIA BIRTWELL 复古印花创意

| March 13, 2013

UNIQLO 就像 H&M 一样,常常跟不同的品牌公司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商品,前一阵子才跟 Lulu Guinness ﹑ Orla Kiely 以及 Laura Ashley合作,而这次的合作对像是英国60年代就已经非常出名的英国设计师 Celia Birtwell ,她的手绘图腾灵感多来自于名画家毕卡索 Picasso 与及马蒂斯 Matisse 。

这次Celia Birtwell的手绘图腾将会出现在多样商品上,例如是上衣﹑连身裙以及手提包等。Celia Birtwell表示从以前开始一直有收藏着自己的设计,这次当她跟UNIQLO的设计师见面的时候,他们一起参考Celia Birtwell以前过往的设计,选好适合的设计后Celia Birtwell再加以修饰改良,再加上一些近期流行的图案,设计出属于UNIQLO的图腾。

这个联名系列已经在UNIQLO的官网有售囉!价钱从$9.90美元到$39.90美元不等~小编觉得这个系列还不错喔,有复古的感觉!大家喜欢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