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lto Cafe 轻松悠闲无负担

| March 8, 2013

食材看似简单,却将所有材料原素综合在一起,精心烹制的各式餐点简单又美味。以诉求轻松、惬意的饮食方式,带给人们精致、有活力的一天,选个周末早晨就让注入满满元气的Brunch跟你说声GOOD MORNING!小编贴心小叮咛:可停在附近免费公共停车场。周末等待时间会比平常多一些些。

Rialto Cafe

108 W Wilshire Ave., Fullerton, CA 92832
(714) 525-5111
Price: $11 ~ $30
Hours: Mon-Wed, Sun 8 am – 3 pm
Thu-Sat 8 am – 10 pm
http://rialtocafefullerton.com

文/图  Irish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Fullerton,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