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Bimbo 香脆吐司麵包

| March 7, 2013


特色小吃>> Bimbo Toasted Bread 香脆吐司麵包

有如大型版的 crouton 油煎麵包,香脆口感有如餅乾,你可以在上面塗抹上自己喜愛的果醬、奶油、或是 cream cheese 都不會有突兀的違和感。當一天中的哪一餐都很合適,加上沙拉就是簡單的點心,若加入湯裡,就是美味的前菜!Bimbo 目前推出三種不同的 Toasted Bread,有基本原味、double fiber 雙重膳食纖維還有小麥的三種油煎麵包,讓大家可以隨心所欲自由變化搭配 。

包裝售價 $2.09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