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V8氣泡果汁

| March 6, 2013


特色小吃>>V8 V-Fusion Sparking 氣泡果汁

驚喜發現這款新V8氣泡果汁能在補充營養的同時享有喝汽水般的樂趣,而且總共只有60大卡呢!含有50%的果汁,喝一口馬上能嚐到果汁的味道。V8也延續他們營養果汁的概念,一瓶飲料所含的蔬菜與水果總含量是我們人體1天所需的含量。註明沒有加糖與色素,所以喝起來像是不夠甜的汽水,但是話說回來,如果你不喜歡濃稠的果汁,不如試試這些冰涼又健康的氣泡果汁,讓自己身體補充更多的活力與營養吧!

4入裝售價 $2.99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