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Lagerfeld X 膠鞋品牌Melissa

| March 6, 2013

巴西品牌Melissa的香味膠鞋無人不認識,曾多次與其他名設計師合作,例如是Vivienne Westwood﹑Jason Wu以及Jean Paul Gaultier等。這次就要跟老佛爺Karl Lagerfeld (卡爾·拉格斐) 合作設計出四款標誌性的設計,並在2013/14秋冬起持續四季!小編蠻期待的,因為Karl Lagerfeld曾任職於多個名品牌公司,而且他的設計總叫人一見難忘,他前一陣子才跟化妝品牌Shu Uemura合作呢!而Melissa的膠鞋總叫人喜愛,小編很喜歡他家之前跟Vivienne Westwood合作的多個心心系列(大愛)~

雖然還沒有發售,但是第一個系列的設計圖已經向外公佈了!據說設計的靈感是來自巴西,其中一雙高根鞋更以西巴國旗的顏色為主!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