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city 模擬城市2013初玩心得

| March 5, 2013

這代呢你可以將你的城市完全發展為純工業城, 可以連住宅或這商業區都沒有. 全部都可以是從另外一個住宅區輸入進來. 當然初期還是要正常發展先. 不過通勤的處理就是一大問題了. 常常看到其他玩家的純城市到後來高速公路出入口整個爆滿. 你想想看你現實人生如果每天通勤都在塞車塞3個小時的話你的奇蒙子會爽嗎? 所以就有火車, 公車, 渡輪或者飛機場可以來強化大眾運輸了.

總而言之這款期待以久的 Simcity 不負眾人所望擁有良好的遊戲性和畫面. 希望在未來可以有更多不同類型的城市和特殊建築的出現來強化遊戲性.

不過有玩過線上遊戲的人都知道, 這世界最不缺的就是白目了. 所以這遊戲的線上模式也是同樣的道理. 你可以很完美的發展你的城市, 不過你的鄰居就是不願意配合自己做自己的話. 搞到最後他直接報廢他的城市你還要去收拾他留下的爛攤子. 所以啦! 最好的辦法當然是跟朋友一起玩來做良好的溝通, 來了解互相需要的東西是哪些. 一起通力合作看能不能在排行榜上面佔一席之位才是重點阿! (目前排行版上面前十名大多都是韓國人, 所以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工業城市發展專家的鄉民KT留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遊戲Games_Conso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