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city 模拟城市2013初玩心得

| March 5, 2013

这代呢你可以将你的城市完全发展为纯工业城, 可以连住宅或这商业区都没有. 全部都可以是从另外一个住宅区输入进来. 当然初期还是要正常发展先. 不过通勤的处理就是一大问题了. 常常看到其他玩家的纯城市到后来高速公路出入口整个爆满. 你想想看你现实人生如果每天通勤都在塞车塞3个小时的话你的奇蒙子会爽吗? 所以就有火车, 公车, 渡轮或者飞机场可以来强化大众运输了.

总而言之这款期待以久的 Simcity 不负众人所望拥有良好的游戏性和画面. 希望在未来可以有更多不同类型的城市和特殊建筑的出现来强化游戏性.

不过有玩过线上游戏的人都知道, 这世界最不缺的就是白目了. 所以这游戏的线上模式也是同样的道理. 你可以很完美的发展你的城市, 不过你的邻居就是不愿意配合自己做自己的话. 搞到最后他直接报废他的城市你还要去收拾他留下的烂摊子. 所以啦! 最好的办法当然是跟朋友一起玩来做良好的沟通, 来了解互相需要的东西是哪些. 一起通力合作看能不能在排行榜上面占一席之位才是重点阿! (目前排行版上面前十名大多都是韩国人, 所以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工业城市发展专家的乡民KT留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游戏Games_Conso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