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有氧塑身Jazz舞減肥法

| March 1, 2013


想有S型完美身材嗎?跳爵士舞減肥是不錯的選擇,它屬於全身性有氧運動,對腰腹、腿部都有很好的塑身效果,同時輕快的節奏能夠舒緩壓力,特別適合上班一族。

接下來為你介紹一套爵士舞的基本舞步,讓你更加了解這項有氧運動是如何幫助你減肥的。

性感有氧塑身Jazz舞減肥法

想有S型完美身材嗎?跳爵士舞減肥是不錯的選擇,它屬於全身性有氧運動,對腰腹、腿部都有很好的塑身效果,同時輕快的節奏能夠舒緩壓力,特別適合上班一族。 接下來為你介紹一套爵士舞的基本舞步,讓你更加了解這項有氧運動是如何幫助你減肥的。 https://youtu.be/slpMy8CoA7k 有氧爵士舞是一個運動的最新理念,在學習動感舞步的同時,可以減掉身體裏多余的脂肪,急速的減肥瘦身效果,讓你一節課裏消耗大量的calorie.現在就行動起來咯!加入我們適合男女老幼的最新健身課程,跟著我們一起舞動起來!在夏天來到的時候展現你最好的身材! 你若對Jazz舞蹈運動有興趣,在3月19號星期二8:00PM

有氧爵士舞是一個運動的最新理念,在學習動感舞步的同時,可以減掉身體裏多余的脂肪,急速的減肥瘦身效果,讓你一節課裏消耗大量的calorie.現在就行動起來咯!加入我們適合男女老幼的最新健身課程,跟著我們一起舞動起來!在夏天來到的時候展現你最好的身材!

你若對Jazz舞蹈運動有興趣,在3月19號星期二8:00PM 可以到紫亭軒健身中心體驗免費有氧爵士舞體驗課程,由幾位舞蹈老師詳細教授大家有氧爵士舞的課程,讓大家體驗這種最新的健身模式。

  • 活動時間:2013年3月19號晚上8點,地址 18250 E Colima Rd.# 202 Rowland Hts. CA 91748   紫亭軒瑜伽健身中心(Violet Yoga)
  • 更多活動詳情可致電626-678-3080 或 EMAIL:www.violetyogafitness@gmail.com   Sarah老師
  • 請登陸我們的網站:www.violetyogafitness.com

.

連續動作 1

1. 站立,略彎曲腿膝關節,右腿腳尖點地。身體向前傾斜,雙手自然放在大腿上。
2. 右腿收回到站立姿勢,雙手打開,交替伸直,彎曲膝關節,把胯左右交替上提。重複2次。
3. 左腳向側腳尖點地,收回左腳,交替左右彎曲,伸直膝關節。把胯左右交替上提,重複2次。

.

連續動作 2

1. 站立雙腳併攏,雙手自然打開,左腳腳尖向右前方點地,身體略後傾斜。
2. 左腳腳尖向左後方移動點地,身體略向前傾斜。
3. 快速從右向左移動身體重心,全腳掌落地,膝蓋略彎。
4. 當身體完全移向左側後,雙腿伸直,右腳腳尖點地。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