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浅谈水星逆行的乌龙状况

| March 1, 2013

“这要怎么下车?”

.

2/28号,看到朋友在Facebook贴的这张抱怨台北捷运的乌龙下车照片,不禁莞尔一笑。其实我是很爱台北捷运的,台北捷运真的是又干净,又方便,不但可以趁搭车时候偷睡觉,还可以偷偷瞄是否有其他苹果日报还未发掘到的帅哥美女(这点是在LA每天开车自己只能跟Radio作伴的人无法体会的小确幸…)。根据朋友说法,这班车过站不停,而下一列车卡在隧道里。看到这张交通误差的照片倒是很符合现在的水星逆行,不禁想谈一下这次的水星逆行,对你有没有带来任何的影响呢?

.

水星逆行这次从2/23-3/17,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代表沟通需要回头检视,有旧事重提﹑再度拿出来讨论的可能,清晰的思考与速度上面会受到阻碍而放缓,跟交通运输方面也有可能传出意外。对日常生活来说,文书往来﹑跟别人沟通的内容﹑约定好的行程﹑使用的电器﹑每天都用的网路,还有搭乘的交通工具都会特别容易出包﹑出错,要花上比平常都多的时间来顺利解决。代表沟通跟传播的水星,在水逆期间,特别容易跟人有鸡同鸭讲,或是言语内容上有误会,在细节上面容易彰显出我们平常忽略,没有细心注意到的问题,水逆要提醒我们趁这段时间,好好检视跟调整,特别是在细节上需要做更多的检查。想想看,你多少没有检查维修自己车子?多久没有给电脑做更新备份?自己计画的旅行细节是不是都已经确认过?自己的包包,手机,钥驶是不是在自己身边而没有忘记放在那个地方?乌龙事件层出不减,多半是这时候意识特别容易混淆不清,或是粗心大意会有不好的结果。

.

如果在这段期间遇到无法顺利解决的麻烦,或是拖延的进度该怎么办?和缓一下自己的速度为上上策,重头再思考,或许还有其他的意见跟声音会浮出台面,让你注意到另外一个需要改正的细节。估算行程交通时间不妨多加ㄧ些弹性时间,与人沟通上,也有可能遇到对方没有完全了解你意思的状况,这时候多培养自己的耐心,多确认以避免误会。”欲速则不达”,别把所有时间跟追求完美的压力都扛在自己心理上。这一阵子好事多磨,慢放脚步,提醒自己保持变动的弹性,倾听自己内心浮出的声音,做决定前花比平常多的时间检查与考虑,都是水星逆行期间可以帮助你投出的顺风球。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文Article, 读者投稿submi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