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你心中的原力吧! MYO手势控制器

| February 28, 2013

还记得以前都只能幻想着像个原力武士一样只要挥动手就可以控制家里大大小小的东西吗? 挥个手就把灯调暗, 再挥个手音乐就响起, 或者动个手指就可以开启冷气. 不再需要找遥控, 一切都可以靠挥个手就能控制. 在不久的将来你的愿望将可以实现,成为JEDI原力武士 ! MYO 是一项全新的产品专门设计用来支援手势控制系统,不要小看这个像是护腕一样的东西,只要带在你的手臂上, 它可以读取你的手臂肌肉动向来实现你多重手势控制的梦想阿!

不管你是用来控制电脑开启程式, 音响的换歌还是音量调整, 或者是控制遥控直升机, 再者用来打电玩这些都可以做到喔! 不像Xbox Kinect那样需要摄影镜头来读取你的手势. 他的运作原理是读取你手臂的肌肉动向来判定你的手势, 来做控制. 并且搭配内建六轴感应器来侦测上下左右的动向控制. 连接方式则是用蓝芽与其他产品连结, 目前完全支援Windows和Mac的操控介面, 并且将会支援iOS跟Android系统. 当然也可以让使用者自行开发搭配的软体来研究出新玩法呢!

解放你心中的原力吧! MYO手势控制器

还记得以前都只能幻想着像个原力武士一样只要挥动手就可以控制家里大大小小的东西吗? 挥个手就把灯调暗, 再挥个手音乐就响起, 或者动个手指就可以开启冷气. 不再需要找遥控, 一切都可以靠挥个手就能控制. 在不久的将来你的愿望将可以实现,成为JEDI原力武士 ! MYO 是一项全新的产品专门设计用来支援手势控制系统,不要小看这个像是护腕一样的东西,只要带在你的手臂上, 它可以读取你的手臂肌肉动向来实现你多重手势控制的梦想阿! 不管你是用来控制电脑开启程式, 音响的换歌还是音量调整, 或者是控制遥控直升机, 再者用来打电玩这些都可以做到喔! 不像Xbox Kinect那样需要摄影镜头来读取你的手势.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