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海胆蛋包饭BYEBYE~ BLUE MARLIN 关闭了!!

| February 28, 2013

位于West Los Angeles的Sawtelle Blvd,又名「Little Osaka」,聚集了很多好吃的亚洲系餐馆,有日本﹑韩国及越南等料理,常常吸引到于UCLA的学生到那边吃午餐或晚餐。虽然小编不是UCLA的学生,但有的时候也会到那边吃饭,特别喜欢那边的BLUE MARLIN!(之前哇靠也有介绍的喔)它家的海胆蛋包饭(Uni cream Omelette Rice)人气度超好,因为真的超超超好吃的!特别是对于喜欢海胆的朋友们!

可惜的是,小编昨天还打算到那边吃晚餐,却发觉BLUE MARLIN没有开店,透过玻璃门往内看起来好像已经关闭了的样子,到YELP那边看一看才发现它们关店了!!!!超可惜的!!不知道那里还可以吃到海胆蛋包饭(哭)!!让我们怀念一下海胆蛋包饭吧~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