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Tablet Z 更轻更薄还能防水

| February 27, 2013

Xperia Tablet Z 搭配2MP的前镜头和8MP的后镜头, 跟其他竞争品牌比起来看还算蛮有心的.

Xperia Tablet Z 更轻更薄还能防水

Sony这次总算推出了一款平板电脑造型相当时尚讨喜名为 Xperia Tablet Z 的10吋萤幕平板准备跟目前的大热门iPad一较高下. 先从外型来看 Xperia Tablet Z 这是可以看得出来变的更薄了, 整体的设计也变得更加的精简时尚. 却也保持着10.1吋的高解析度萤幕. 当然也在重量上下了不少功夫, 净重495g让你可以更加轻松的拿在手上看. 这次还有另外一个重点就是防水的功能. 不过虽然是说防水不代表你可以带着他去潜水, 基本上只是生活防水而已. 我想就是你去泡澡的时候可以带着看吧. 除了防水之外当然也可以防尘, 让你的萤幕里面不会有进灰尘造成困扰. 硬体方面萤幕虽然是10

总算阿! Sony 出了一款造型让人一看就喜欢整体质感一流的平板产品. 不过虽然他们大推防水, 就算真的能防水也没有多少人会想要让电子产品靠近水吧. 不过Ultra Thin超薄超轻的设计却是一大卖点, 像是我拿iPad拿不用很久就感觉很累了. 接下来主要就是要看顺畅度和电池的持久性了, 需要一直接着线的平板会让人购买欲降到极点阿! 不过果然外型好看才是我主要的购买基准阿!!

.

满意使用iPad中的乡民KT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