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气来吃冷面 맛있어요 Yu Chun Chic Naeng Myun

| February 26, 2013

10度C的夜晚在台湾根本只想躲在被窝里再泡一杯热可可度过整个晚上,但出门在外总有一种冒险的精神,所以即使天气冷到围了条大围巾,收到朋友揪吃冷面的讯息我还是出门了。据朋友说这间位在KOREAN TOWN的韩国料理店最著名的就是韩国冷面,招牌上大大的写上冷面还附图片。

一开始送上来的当然就是韩国料理最迷人的免费小菜,我喜欢右下角的凉拌马铃薯和醃渍萝卜。

结果点菜时揪团的朋友们纷纷点了热的汤饺汤面年糕,因为实在是蛮冷的….

这家店的特色就是东西都超大份,每个人的分量都是一大锅,就是那种我在家里煮火锅用的锅子,口味则偏清淡,但味道都还不错。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s Angeles, 烧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