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找藉口了!一起來騎車吧! Wahoo KICKR 室內練車台!

| February 18, 2013

相信在經過了這個寒冬各位的體位也跟我一樣增加了不少想要來減肥的吧! 想要出門騎腳踏車可是卻又意志力不足的總是在幫自己找藉口說天氣不好, 太冷還是下雨不安全嗎? 那就趕快來敗下這台室內腳踏車練車台吧! 這台Wahoo KICKR 跟普通的鐵架練車台不一樣的是他是可以經由iPhone/iPad 連結而模擬不同地形, 添增阻力喔!

在iPhone上下載專屬App後可以跟著App裡預先錄好的影片, 跟著影片的地形一起騎. Wahoo KICKR 本身也會依照影片的內容來調整地形阻力喔! 感覺就好像你真的在影片的地方騎呢! 更有世界各地不同地區的路線讓你選擇. 當然也會記錄下你的練車數據等等. 來讓你了解你到底有沒有在進步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