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The Americana at Brand 歡慶2013農曆新年

| February 18, 2013

 農曆新年就是會慶祝不斷,這樣才會把喜氣延續,新一年行大運喔!2月16日,The Americana at Brand 舉行了歡慶蛇年迎新春活動。是次活動吸引了極多民眾到場共襄盛舉,使現場人山人海,十分熱鬧。

大年初八上午11時至下午2時,位於Glendale 的 The Americana at Brand的Gigi’s Farmers Market 舉行了盛大的慶祝活動。除了傳統的舞龍健獅外、更有彩帶舞、手帕舞、韓國傳統舞蹈等。現場被一連串的精彩表演炒熱氣氛,在場人士均表現歡樂。

 

 

主辦單位更向在場人士大發紅包,祝願大家新年快樂。現場更有各式各樣的攤位,非常多采多姿。除了亞裔面孔外,現場也有極多西方面孔。他們表示,很喜歡中國農曆新年喜氣洋洋的感覺。這次活動辦得有聲有色,非常有趣豐富。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