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 The Americana at Brand 欢庆2013农历新年

| February 18, 2013

 农历新年就是会庆祝不断,这样才会把喜气延续,新一年行大运喔!2月16日,The Americana at Brand 举行了欢庆蛇年迎新春活动。是次活动吸引了极多民众到场共襄盛举,使现场人山人海,十分热闹。

大年初八上午11时至下午2时,位于Glendale 的 The Americana at Brand的Gigi’s Farmers Market 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除了传统的舞龙健狮外、更有彩带舞、手帕舞、韩国传统舞蹈等。现场被一连串的精彩表演炒热气氛,在场人士均表现欢乐。

 

 

主办单位更向在场人士大发红包,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现场更有各式各样的摊位,非常多采多姿。除了亚裔面孔外,现场也有极多西方面孔。他们表示,很喜欢中国农历新年喜气洋洋的感觉。这次活动办得有声有色,非常有趣丰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