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十二生肖的事业运势预测!!

| February 14, 2013

2013年蛇年中希望大家能明白,发现有不利自己的事发生需及时应对,希望做事要三思而行,提前化解转运,那好运自然会伴随你。今天给大家介绍2013年中十二生肖在事业工作、求职等方面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

生肖鼠 (1948,1960,1972,1984,1996)

生肖属鼠的朋友灵感涌现,创作欲极佳,事业方面大有可为,切勿由于畏缩而浪费大好时机。生肖鼠今年工作成败的最大关键是人和,得人者兴!所以谨记以和为贵,否则成功的机会便会大打折扣。官运方面因今年财旺,财旺生官,官路通达,但今年犯凶煞,要格外小心遭人陷害,宜遵纪守法,不宜得罪官府中人,以免惹官灾。农历四月,五月以及九月会有诸多变化,必须小心处理,慎防会有意外之失!

生肖牛 (1949,1961,1973,1985,1997)

生肖属牛的朋友命宫中有“飞廉"、“白虎"两凶星出现,因此必须要在工作上全力以赴才可能冲破逆境!官运方面,生肖牛今年合太岁,近官贵,声名显赫,貌似仕途一帆风顺,实则凶星群集,危机四伏,随时会有飞来恶灾,官运、升职均比较困难,需要妥善处理各个方面的关系,才有可能化险为夷,转危为安。人际关系方面千万不要卖弄学问,恃才而傲,因而引起别人嫉妒之心,引发灾祸。工作困阻最多的月份是农历正月、二月、六月、七月、十月、及十二月,必须小心处理业务;农历四月,五月、八月、及十一月,工作进展较为畅顺,应好好把握时机。

生肖虎 (1950,1962,1974,1986,1998)

生肖属虎的朋友福星高照,业务进展得心应手,事半功倍!而且又可获得贵人的指引提拔,正是大展宏图的良机。官运方面,今年虽有吉星贵人相助,但职务提升信息不明显,对于上进心强之人,宜积极发挥自己的特长,妥善处理各个方面的关系,才会有升职空间。人际关系方面因为是非口舌,被人陷害,因而官运方面也受到影响,升职不顺,凡事波阻,宜费心处理好各方面关系,做事才能得心应手,以达至目标。全年工作进展最为畅顺的月份,是农历正月、二月、五月、九月及十二月,应好好把握时机。因今年有“卷舌"这颗凶星的出现,故此今年必须谨口慎言,以免对事业有损!农历四月、七月及十一月工作上会有较多阻滞,必须提高警惕来处理。

生肖兔 (1951,1963,1975,1987,1999)

生肖属兔的朋友工作繁忙,劳碌奔波,压力甚大,但可惜却往往徒劳无功!而且因为有“吞陷"凶星出现,必须懂得自我保护,以免被人侵吞利用,甚或整个吞并!官运方面今年贵人全无,晋升机会非常少,且容易得罪官府中人或者其他的社会人物,从而招惹官非口舌,以致有牢狱之灾,需妥善处理各个方面的关系。人际关系方面因为个人喜欢卖弄学问、做人高调反而引起别人嫉妒之心,被人中伤以致人缘不佳。全年工作最多的阻滞的月份,是农历正月、二月、五月、六月及十月,在这期间必须小心处理业务;稍一不慎,便会兵败如山倒。工作较畅顺的月份,是农历三月及九月,应好好把握时机。

生肖龙 (1952,1964,1976,1988,2000)

生肖属龙的朋友工作进展似是而非,因为看似发展不错,但其实却无多大实质增长。幸而今年得道多助,在群策群力之下,年尾很可能苦尽甘来,不致徒劳无功。官运方面因今年逢陌越星入命,事业有新的提升和突破,官运亨通,只要妥善处理各个方面的关系,积极的表现自己,便能获得上司提拨的机会。人际关系方面因为因天喜星的出现,人际关系极佳,容易给人好感,做事能得众人帮扶,有升职、加薪的机会。全年工作最多阻滞的月份是农历的三月、五月及十月;在这期间必须提高警惕,慎防商业圈套。农历正月、四月、八月及十一月的工做际遇较佳,应好好把握时机。

生肖蛇 (1953,1965,1977,1989,2001)

生肖属蛇的朋友虽遇本命年,但因有“八座"吉星坐守命宫,因此在事业方面仍可有重大突破,脱颖而出!但必须戒除分心以及缺乏自律这两大毛病,否则今年的成就便大打折扣。此外,今年亦要慎防小人栽陷,以免节外生枝。官运方面有晋升机会,也适宜开创新事业,但由于今年犯太岁,仕途也不顺畅。人际关系方面因为遇到指背星,遭人嫉妒,亲友背叛,借贷不还,低调做事尚可,为人高调则更会招来横灾。今年的农历二月、三月、七月、八月及十二月的事业发展将甚畅顺,属蛇的人应好好把握时机。

生肖马 (1954,1966,1978,1990,2002)

生肖属马的朋友事业必须稳打稳扎,宜守不宜攻,千万不可急进,牵一发而动全身,自乱阵脚。官运方面也是一样,男士的官运较为顺利,有升职机会,女士的官运多阻,易遭小人中伤。且今年逢天空星临,很多机会都是虚幻的,没有实际的操作价值,此点不论男、女士,都均存在。人际关系方面因为临凶星,凡事困逆,易引起小人的嫉妒之心,引发不必要的小人危机。
今年最多的阻滞的月份,是农历三月,七月,十月及十一月,必须谨慎处理业务,否则便徒劳无功。幸而今年会有贵人扶持,若能努力不懈坚持下去,年尾定会有转机!全年较为畅顺的月份,是农历的正月、五月、六月、九月及十二月,应好好把握时机。

生肖羊 (1955,1967,1979,1991,2003)

生肖属羊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会有诸多阻滞,所以不宜推行新方案,否则非但会度劳务工,而且还会成为别人攻击的接口!官运方面因今年财旺生官,且有贵人相助,利于官场升职,应该好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创造更好的政绩,为以后的升职加薪做好铺垫。但今年命犯丧门,送葬不宜,探视病人也需尽量避免,以免有不幸之事降临头上。人际关系方面因为得到太岁生助,容易得到别人的支持与帮助,人际关系佳,对事业发展也会有重大的帮扶作用。但是男士方面今年差点,防有克妻伤母的现象 出现,也容易引发突发事件,遭遇不幸。
全年工作最多阻滞的月份,是农历正月、三月、四月、六月及十二月,在这五个月期间,必须特别提高警惕;除了要努力工作之外,并要切戒与上司发生冲突。今年工作较畅顺的月份,是农历二月、五月以及十月,应好好把握时机。

生肖猴 (1956,1968,1980,1992,2004)

生肖属猴的朋友事业发展先衰后盛,年初会有诸多困阻,但年终便会好转,秋冬之际最为畅顺!所以必须坚持到底,切勿中途放弃,否则年尾便将一事无成。今年将会面对不少是非纷争,若不小心处理,便会对事业造成很大的冲击,或甚至功败垂成。官运方面因天官符、勾绞等凶星临,大运遇到官灾大运,即有牢狱之灾,非法之事勿做,防受人牵连,可用开光葫芦摆件破解凶杀运,使自己的官路通畅,晋升不受阻碍。人际关系方面因为受到孤辰的影响,遭别人嫉妒,小人陷害,人际关系非常不利。全年事业发展最畅顺的月份,是农历三月、四月、六月及十一月,应好好把握时机。

生肖鸡 (1957,1969,1981,1993,2005)

生肖属鸡的朋友若能在事业方面争取主动,积极进取,定可大展宏图,扶摇直上!但切勿犹豫退缩,以免坐失时机而被人捷足先登!官运方面因遇到将星司权,事业运会有一个大的好转,只要你认真做事,把握良机,胆大心细,定能成功,且能得到领导的加薪和提职,不管是文官还是武职,事业均有相当的发展,均有掌权司印的机会,且今年有三台星临,升职考试也是得心应手。但今年因犯的煞、五鬼等凶星,需小心有小人搬弄是非,防有官灾破家财,闲事莫管,以免惹祸上身。
全年事业发展最畅顺的月份,是农历三月、四月、七月、八月、九月及十二月,应好好把握时机。

生肖狗 (1958,1970,1982,1994,2006)

生肖属狗的朋友在事业发展方面得心应手,即使偶遇困阻,亦可轻易地迎刃而解。但切勿稍有成就就便固步自封,必须努力充实自己,并广结善缘,才可望更上层楼。官运方面今年却很得志,皆因有月德、板鞍两吉星临宫,富贵功名,显达有望,如欲谋深造或升迁,便要及早准备,也是转职、转业、创业等的良机,须积极努力,事业必有相当的发展。不过今年犯了凶星死符、阴煞,小心有官司口舌,恶疾缠身等,或有飞来横祸之事发生的。
全年工作最畅顺的月份,是农历正月、五月、八月、及十一月,应好好把握时机。但切勿扩张过急,以免兵败如山倒;而尤以农历的二月、三月、七月及十二月最要提高警惕。

生肖猪 (1959,1971,1983,1995,2007)

生肖属猪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会有不少困难和冲突,必须沉着面对,努力挣扎求存,否则便会惨遭淘汰。此外,必须设法变通,以符合适者生存之道。官运方面除了犯太岁,还因栏干星入命,官运非常不得志,做事情很难称心如意,还应小心有牢狱之灾,或其他意外横祸,而受牵连,虽然驿马星入命,有调动之兆,却很难有高升高迁,多是平调而己,但有调动反而吉利,静则须防有不测之灾。
若想有所突破,必须好好把握以下这四个月份,分别是农历二月、五月、六月及十月,因在这四个月内会遇到较少工作阻力。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